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感叹。。。

这是她想要的结果吗?
这真的是她想要的结果?
虽然她总是不承认她是喜欢他的,可是我们周围任何一个朋友都感觉得到她是喜欢他的,我也感觉得出来他也是喜欢她的,
但他们两个谁也不肯承认是爱着对方,
任何一方都没有采取行动,
一个要做大男人,
另一个要做大女人,
难道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在意谁是最有权威的那个吗?
难道不是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感到满足了吗?
拥有权威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现在,她和“他”在一起了。。。
他也知道了,我在想他他应该在后悔了吧。。。
他为了避免她和“他”吵架,他说他会减少和她出去的机会了。。。
如果她知道了这消息,她会有什么感受呢?
她会开心吗?
如果我能懂他们的心在想什么那就好咯!
他们要的真的是这个结果吗?
他们满意这个结果吗?
虽然我知道“他”能给她幸福,但是。。。
但我发现当他没有找她时,她总是闷闷不乐的,她的不开心是我能感觉到的,也许是我错了,我也希望是我错了。。。
如果这是她想要的,我也只能祝福她咯!

1 comment: